淄博再添一创业孵化基地 创业者可1元入驻创业园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1 10: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0日讯(记者 赵博文)4月18日上午,淄博道悦创业孵化基地启动,据了解,该创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3亿元,目前已开始申请报名,基地将为创业者提供全套的法律帮助、股权知识普及及创业知识咨询,帮助创业者逐步成长为优秀企业。

  据了解,淄博道悦创业孵化基地是淄博市重点工程和省级电子商务认证企业,项目投资1.3亿元,园区面积17000平米,智能仓储、产地仓面积900平米,拥有专业电商服务团队150余人,园区配备了网络端口、电话系统、电子商务系统及大型会议室、培训室、摄影室,具备完善的会务功能、培训功能、仓储功能、展示功能。为了帮助创业者节省前期投入,基地成为全市首家放弃房租模式,创业者可以实现1元入驻创业的创业园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