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狂魔!周杰伦下厨做饭 "周董"手法娴熟麻辣炖饭卖相十足

来源:北晚新视觉

2018-04-19 11:50:00


  2018年4月18日讯,近日,周杰伦通过社交网站分享自己下厨做饭的照片。周杰伦自豪的称:“谢谢大厨分享如何做一顿麻辣炖饭,我只能说,没有我不会的!”

 

  图上可以看出,周杰伦下厨做饭手法娴熟,看来周天王除了在音乐方面天赋异禀,烧菜也是一把好手。不过在这里小编想问一句,麻辣燉饭是什么饭?

  此照片曝光后,惹得众多网友围观并留言,称:“还有什么是我伦不会的!可以说非常羡慕昆凌了。”“想知道什么饭?”“全能伦,想吃啊!”“会做饭的男人真帅,周杰伦更帅!”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