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青高铁临淄北站外装主体完成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0: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程觉林)记者今天从中铁城建临淄北站项目部获悉,临淄北站外装主体工程已完成,“齐国古城”外观展现,整体工程下月底基本完成。

  临淄北站由中铁城建负责建设,目前站房主体工程已经完工,工人在集中进行站房内装修和站房外装饰,室内装修已经完成50%,室外装修已经完成80%,临淄北站外装主体已经完成,这就意味着该站“齐国古城”的外观将展现。

  施工人员介绍,从昨日起,开始加挂“临淄北站”四个大字的施工,预计一周时间完成。到下月底,临淄北站整体工程就基本完成。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