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商务局今年电商培训不少于5000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09:5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赵增培)今天,记者从淄博市商务局了解到,为期三天的全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各区县的60余名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据了解,为加快淄博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与精准扶贫开发有机结合,淄博市商务局于4月16日-18日举办了全市电商精准扶贫培训班,邀请专业电商讲师讲授了互联网+新型农业电商科技、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农村电子商务实施技术、农产品电商发展模式探讨、电商创业就业平台与环境等课程。淄博市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分管副局长、电商科科长以及各区县扶贫带头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电商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今年全市电子商务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全市每个区县将开展不少于十期电商扶贫培训,全市年度培训人数不少于5000人。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