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三轮车闯红灯引发交通事故 摩托车驾驶人被撞成重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8 17:08:00


东四路商场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被撞摩托车侧翻在东四路上。

别克轿车引擎盖变形。

别克轿车安全气囊弹出。

肇事车辆与被撞摩托车进行现场比对。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张琦)18日11时许,淄博市张店区东四路与商场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违反信号灯行驶,先后撞上一辆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并致使该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发生撞击。事故导致摩托车主受伤,三轮车主轻伤,均已送医救治 

  11时15分许,网友殷先生通过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向本网反映称,约10分钟前,张店区东四路与商场东路路口处发生了一起四车交通事故,其中一辆为摩托车,车主伤情较重,120急救车正在现场进行抢救。 

  12时许,鲁中网记者赶至事故现场处发现,该路口是一处丁字路口,事故车辆均在现场,是一辆黄色三轮车、一辆黑色摩托车、一辆银色别克轿车与一辆白色比亚迪轿车。 

  记者现场注意到,黑色摩托车侧翻在路口东侧;黄色三轮车停靠在路口北侧,前轮爆胎,前挡风玻璃碎裂,车身左前向内凹陷;别克轿车、比亚迪轿车一前一后,停在东四路自北向南的直行车道上,别克轿车引擎盖变形,前保险杠左侧向内凹陷,驾驶室安全气囊弹出,白色比亚迪轿车前保险杠右侧受损。 

  比亚迪轿车车主石先生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1时左右,当时他驾车沿东四路自北向南行驶,正在该路口处等待直行绿灯。“对面车道的一辆三轮车闯红灯通过路口,将一辆正常左转的摩托车撞倒,并撞向我前面的这辆别克,撞了我的车。”石先生向记者说道。 

  记者从出诊的淄博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了解到,摩托车主为一名男性,在事故现场心脏、呼吸停止,经现场急救恢复呼吸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最终诊断为脑出血、脑组织挫裂伤,目前情况不容乐观。记者通过淄博市中医结合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三轮车车主胸部软组织挫伤,属于轻伤,目前尚在观察中。 

  (请线索提供者殷先生、谭先生持有效证件领取线索奖)。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