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中心城区发生三车追尾事故 白色SUV撞击轿车后翻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7 15:48:00


事故现场 

事故车辆被吊车清理出事发路段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下午,淄博市张店区世纪路建业花园西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发生连环追尾,其中一辆白色SUV翻车,损坏较为严重,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530许,记者赶到位于世纪路昌国路路口北约100米处的事发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国产SUV躺倒在马路上,左侧车窗玻璃全部破碎,地上散落着大量车身、玻璃碎片距离该车辆不远处一辆起亚黑色轿车及一辆长城红色轿车,其中,黑色轿车后部破损较为严重,右后轮胎漏气,红色轿车则损伤较轻。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今天1420分左右,三辆车自北向南行驶在最左侧车道当时黑色轿车、红色轿车都在正常行驶,白色SUV突然从后直接撞上前方的黑色轿车右后侧,并发生翻车由于惯性黑色轿车又追尾到了前方红色轿车。“当时白色SUV车速很快,撞上后往右猛打方向才发生的翻车,司机可能是走神了。”目击者猜测。 

  了解,白色SUV翻车后,车里有名男性自行从车里爬了出来,并无大碍;黑色轿车和红色轿车上亦无驾乘人员受伤。 

  1540分许,事故车辆被清理出现场,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