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齐鲁首席技师选拔推荐工作启动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7 11:32:00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 通讯员周克波 王沛涵)记者了解到,日前我市2018年度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正式启动,选拔范围: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人员。

  据介绍,本次齐鲁首席技师推荐选拔工作紧紧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选拔推荐范围为我市行政区域内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并在生产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术技能工作的人员(包括正式职工、劳务派遣职工和企业驻外职工),重点从我市国民经济发展支柱产业、高科技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行业(领域)相关企业中选拔。不受理个人申请。张店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人选请于4月26日前将有关材料报至张店区人社局职建科。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