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6月底前彻查燃气行业安全隐患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7 11:30:00


  晚报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李文 仇明)昨日记者获悉,市公用局公布《淄博市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从现在起至6月底在全市燃气行业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排查治理燃气行业安全隐患,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稳定。

  据了解,市公用局将对燃气行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与落实、生产经营场所安全管理、设施设备管理与运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救援准备及演练、工程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4月30日前,各区县燃气管理部门排查的燃气一级风险、重大隐患要上报市公用局。5月21日—6月10日,督促各燃气经营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开展全方位、全覆盖、不间断的安全生产执法巡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管理不严格的企业单位,该停产整顿的立即予以停产整顿;增加督导检查频次,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事故隐患整改和非法违法行为打击到位。在此期间,市公用局将不定期派出督查组,对各区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