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医院因售劣药被处罚 院方暂时无法收回劣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6 17:4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6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涉及区县的一批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其中,桓台县中医院因销售劣药处罚备受关注。今天,记者从院方了解到,医院暂时无法联系到购买此批次劣药的患者 

  12日上午,市民孙先生拨打鲁中网热线(0533-5355377)称,他看到桓台县中医院销售劣药被监管部门罚款,而自己几天前刚从桓台县中医院拿了药,担心拿到的药品中含有劣药,想通过记者了解自己是否买到了劣药,并提醒其他市民注意用药安全。 

  随后,记者联系了桓台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说对此次劣药问题的详细情况并不知情需要直接联系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当记者问到如何联系到购买劣药的患者时,他表示,医院方面暂时无法联系到购买此批次劣药的患者。 

  今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咨询桓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执法人员表示,因为具体药品的名称不在案件信息公开内容的规定范围内,所以本次处罚的具体药品名称未公开发布 

  鲁中网记者将持续关注此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