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开“考”无人机驾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8 06:24:00


  4月17日,淄博人民警察训练基地的训练馆内摆放着种类繁多的无人机。当天,山东省公安机关首期无人驾驶航空器培训班在此开班。据介绍,这相当于警察“考”无人机驾驶执照,培训结束考核合格后,警察可以拿到警用无人机A类或B类驾驶执照。

  为加强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的研究应用,淄博市公安机关先后投资350余万元,购置无人驾驶航空器43架,参与空中禁毒航查、环境污染源探测、山林灭火等各类抢险救援活动。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山东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管理水平,促进警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战应用与创新。 记者 王兵 任灵芝 通讯员 傅新慧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