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张店将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7 11:34:00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记者近日了解到,为助力张店区园区经济发展,解决园区企业人才不足和帮助贫困人员实现增收脱贫问题,张店区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举办3场专场招聘会。

  这三场招聘会分别是张店区青年创业园专场暨扶贫招聘会,时间为2018年4月20日上午9点至12点,地点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市场(张店区新村西路99号);张店区经济开发区专场暨扶贫招聘会,时间为2018年5月17日上午9点至12点,地点在沣水镇政府门口;淄博科技工业园专场暨扶贫招聘会,时间为2018年6月15日上午9点至12点,地点在张店区人力资源市场(张店区新村西路99号)。欢迎广大求职者和贫困户踊跃参加。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