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公务员招考今起打印准考证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4-17 11:31:00


  晚报讯 (记者孔晓文)记者了解到,根据此前公告,2018年淄博市公务员招考将于今起开始打印准考证,4月21日进行公共科目笔试考试。

  根据《2018年淄博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考试报名人员缴费成功后,要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等报名资料(供面试前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8年4月17日9:00—4月21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类。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加试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14∶00-17∶00为申论(A类、B类、C类、D类)。公安专业科目笔试时间为2018年4月22日上午9∶00-11∶00。

  各类职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使用同一试题,考试内容适当增加对宪法法律知识的测试。《申论》试题按招录职位工作性质进行分类:在机关单位中履行司法、行政执法、法制工作职责,以及为社会公共管理提供法律服务的职位,使用A类试卷;履行财务管理、审计、经济管理等工作职责的职位,使用B类试卷;除上述职位以外的履行综合管理以及机关内部管理等职责的职位和镇(街道)机关招录职位,使用C类试卷;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职位,单独使用D类试卷。

  笔试阅卷结束后,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公安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笔试人员可于5月下旬以后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