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联通路又一村酒店仓库失火 无人员伤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8 08:58:00


  大楼外侧墙面被熏黑。
  火情发生后,又一村员工被疏散到附近空地。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7日讯(记者  张琦)17日15时许,网友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张店区联通路与柳泉路路口附近的又一村大酒店发生火情。记者赴实地采访了解到,起火的是该酒店一处仓库,至16时20分火情已被控制,未有人员伤亡。
  15时30分许,记者赶至现场发现,消防官兵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数辆消防车停靠在附近进行救援。酒店二楼窗户里不时冒出浓烟,据了解,起火点位于又一村酒店的一处仓库。附近居民称,火灾发生在15时左右,但具体原因并不知晓。据酒店一名工作人员透露,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截至16时20分许,火情已被控制,消防车陆续撤离。酒店工作人员进入事故现场进行清扫。火情得到控制后,记者到达大楼北面发现,楼梯位置的外侧墙体已经被熏黑,不少窗户、空调外机也被烧毁。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