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被学士帽砸伤头破血流 《奔跑吧》突发意外"大黑牛"粉丝怒了

来源:北青网

2018-04-17 11:22:00


 

 

  今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网友曝光的路透图中,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活力十足。有媒体报道称节目录制中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离开。过了一会儿,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据网曝照片,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韩雪、宋小宝。据爱奇艺娱乐记者现场报道,节目录制中有个抛帽子环节,李晨不小心被学士帽砸伤,疑似额头出血,现场来了救护车。李晨在邓超的陪伴下被一群保安护送着离开了,稍后,李晨头上贴着纱布现身录制现场。

 

  刚刚,李晨粉丝官方“李晨论坛晨光迷影”发文确认此消息,称李晨脸被砸出血。据了解,李晨在录制《奔跑吧》中多次受伤,但节目组从未给出回应,也因此引来粉丝们的强烈不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