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科技活动周定于5月19日-26日举行 公共科技资源将向社会开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8 09: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7日讯( 记者 孙银峰 通讯员 王刚) 今天,记者从淄博市科技局了解到,淄博市科技活动周活动定于5月19日-26日举行。活动期间将展出军民科技融合、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并推动公共科技资源开放。

  本次活动周主题为“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活动将突出科技创新支撑强国富民这条主线,统筹设计各项活动,充分展示军民科技融合、科技创新重大成就。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增强人民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服务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外,活动周期间还将推进公共科技资源开放。推进全市省级及以上各类创新平台、驻淄高等院校教学科研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科技创新资源向社会开放,激发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科学兴趣。鼓励各类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园区向社会开放,各类科普场馆、科普基地向社会开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