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招聘会举行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66人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8 06:4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7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焦广志)2018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招聘会,今天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就业市场举行。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行动,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山东理工大学具体承办。

  今天上午9点,为加快引进一批重点院校优秀人才来淄就业,根据淄博市人才新政23条要求,由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点打造的“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引才活动正式启动。通过该项活动,淄博市将与省内外部分高等院校建立人才引进长期合作机制,为淄博市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活动引进一批紧缺急需人才。

  招聘会现场共组织全市各类企业43家,提供就业岗位1284个,涉及机械、机电一体化、金融、计算机、信息等多个专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6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取得良好效果。根据活动计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月内还将组织部分重点企业分别前往济南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和青岛科技大学开展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