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级智慧城市管理平台投入运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9 10: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8日讯(记者 伊巍 通讯员 高茜 田召明)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和调试,淄博市市级智慧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近日投入运行。

  记者昨日从淄博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了解到,淄博市市级智慧化城市管理信息平台覆盖面积约300平方公里,运用了三维实景地图、“互联网+”、移动互联和物联网智能监控等技术。

  据了解,该平台的投入运行将建立起方便、快捷、精准、有效的城管案件报送通道,实现了城管问题的快速受理和自动派遣,实现城市管理问题报案、受理、处置和评价的全过程公开,构建起“两级监督,两级指挥、综合考核、四级联动、重心下移”的管理模式和“政府与市民积极互动”的全民城管新模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