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大道西延工程计划9月底竣工通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6:48:00


4月24日,中润大道西延工程施工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文/图记者 王莉莉)今天,记者从中润大道西延建设工程(原山大道-经开区区界)施工现场看到,目前,主车道沥青下面层施工已完成61%,绿化工程也已全面展开,计划9月底竣工通车。

  今天上午9点许,记者从中润大道西延建设工程(原山大道-经开区区界)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进行沥青下面层撒铺工作。据了解,中润大道西延建设工程去年4月份开始施工,目前主车道部分路段已完成沥青下面层施工占道路总长度的61%,慢行一体完成80%,雨水管道施工完成65%,污水管道施工完成工程量的78%。同时,绿化工程也已全面展开,计划9月底竣工通车。

  中润大道是淄博市中心城区东西向城市主干路,此次施工范围西起经济开发区与淄博新区边界,东至原山大道,道路总长度为2508.7m。全路段新建机动车道及慢行一体,建设宽度为62.5m。此次工程施工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道路照明工程及交通信号管线工程。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