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轿车冲进绿化带撞上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4 13:3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24日讯(记者 杨雨桐)今日上午,一网友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淄博张店世纪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冲进绿化带并撞上行道树,车头严重变形,所幸司机并未受伤。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在世纪路与中润大道路口南约300米路西,一辆白色北京现代轿车停在路边绿化带中,车头朝北顶在行道树下。记者注意到,行道树树干上出现大片破皮,树下的事故车辆车头严重凹陷,气囊弹出,右前轮胎爆裂,右侧后视镜受损,四周散落着车身碎片。

  据现场附近的环卫工孙先生介绍,今上午730分许,他听见一声巨响,回头发现一辆轿车自北向南蹭上路西边一棵行道树,但车辆并未直接停住,而是紧接着又撞上另一棵,但没有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或撞到行人。“路边的路牙得有一二十公分高,也没有听见刹车的声音,就直接冲了上去,估计当时车速应该挺快。”孙先生说,该事故车主为一名男性,未受伤,事故发生后自行坐在车里等待交警赶来处理。对于具体事故原因,孙先生表示并不清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