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十届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启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25 09:1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24日讯(记者 马斌通讯员 荆辉) 日前,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老龄办、淄博市文联、淄博市文广新局联合主办的淄博市第十届中老年文化艺术节正式启动。

  本届艺术节主要包括2018年中老年才艺大赛、2018年老年人书画作品展览和庆祝老年节文艺汇报演出等活动。中老年才艺大赛设声乐、舞蹈、戏曲、曲艺、器乐、服饰等六大类别,年满50周岁以上(1968年12月31日前出生),即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5日(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和参赛费)。大赛将分两个阶段进行,5月进行预赛,6月进行决赛。
  老年人书画展参展范围为年满60周岁以上(1958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老年人创作的书画作品。近两年在比赛中获奖作品,不再参加本次展览。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不超过六尺(含)整张,一律竖式。不收册页、长卷和刻字作品。美术作品只收国画作品,画幅尺寸不超过六尺(含)整张,以竖幅为主。作品须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号码、作品标题。各区县老龄办、各有关部门选拔出好的作品,统一报到市老龄办,展览接受个人作品报送。报送截止日期为6月20日。
  中老年朋友可到淄博市老龄事业服务中心(张店区人民西路5号,电话:2178156、3050555)或宏仁堂医药连锁各大药店(电话:2288228)报名参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