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孩点燃生日蜡烛引氢气球爆炸 身陷火海惊险万分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04-27 10:18: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4日报道,近日,印度一段生日聚会上发生意外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不断流传,引起热议。这段视频记录了4月21日印度一名年轻女孩在过生日时,本想点燃生日蛋糕上的蜡烛许愿,结果不小心引起附近的氢气球发生爆炸,让自己身陷火海的惊险瞬间,画面让人胆战心惊。

 

  视频刚开始的画面是女孩准备点燃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她的朋友们纷纷簇拥上来,用手机拍照,想要为她记录这幸福的一刻。画面中,女孩身穿一件灰蓝色连衣裙,左臂内侧纹着一枚与众不同的纹身图案,四周被数十个粉色以及黑色的氢气球围绕着,接下来她划了一根火柴,点燃了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准备许愿,紧接着,附近的氢气球就突然发生了爆炸。房间里瞬间升起了巨大的火球,女孩也被火焰围绕,她和朋友们都吓得尖叫了起来。

 

  由于被这突如其来的爆炸吓到,正在为女孩拍摄视频的朋友一下子没能控制住手中的相机,但很快,他又恢复冷静,紧接着女孩就一边尖叫,一边奔向手握照相机为其拍摄视频的朋友,由于情况十分紧急,女孩的朋友有又一次没能控制住手里的相机,随后女孩的手挡住了镜头,视频也到此结束。而后,女孩的朋友将这段视频发布到了脸书上,随后便被网友们疯狂转载。

  目前,许多国家都禁止在气球中填充氢气,英国于1914年颁布法律明令禁止这一行为,因为氢气是一种极易燃烧的气体,因而用其填充气球十分不安全。(实习编译:袁琴琴 审稿:朱盈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