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博兴90后小伙儿二次走进进博会 让西方珠宝带有“中国味儿”

来源:大众网

2020-11-09 10:13:00


  11月6日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展的第二天。在博览会消费品展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儿正在展台前仔细摆放着祖母绿宝石首饰,而这也是他第二次带着自己运营的祖母绿宝石品牌(DREAM KIKI)进入进博会,他就是来自滨州市博兴县的90后小伙儿马新杰。

 

  “祖母绿属于国际彩色宝石,在中国的消费认知度比较低,从2013年才真正走入国内市场,我们主要做的是哥伦比亚祖母绿文化在中国的推广。”马新杰说,他运营的公司主要从事哥伦比亚祖母绿的私人订制以及相关延伸业务,虽然哥伦比亚祖母绿代表着西方的珠宝文化知识,但是他们巧妙地用一些中国的文化符号在设计和镶嵌时进行融合,使得产品在寓意表达上更加中国化。

 

 

  “参加进博会让我收获了很多,不仅结识了很多同行,交流了行业发展的经验和运营的思路,也收获了很多外地的客户和朋友。”马新杰说。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