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1“就选山东”省级集中招聘活动在滨州职业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滨州人社发布

2021-06-07 09:19:50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27号)精神,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部署,6月6日,2021年“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滨州职业学院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舜;滨州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石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颜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组织全省5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万余个,其中我市企业260余家,涉及化工、纺织、医药、建筑等行业,提供岗位5000余个,为缓解大学生就业难、企业招工难具有重要促进作用。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着力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对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习的企业给予补贴。支持大学生自主创业,大学生个人和创办的企业给予最高20万元、3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分别享受5000元、2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搭建供求平台,年内举办高校招聘100场次以上,同时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就业服务体系,优化就业手续,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助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