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人 东营市机动车驾驶人体检医院最新名单出炉

来源:大众网

2022-08-15 10:06:2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近日,记者从东营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中对申请机动车驾驶证、办理机动车驾驶证业务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的,体检医疗机构由县级或者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扩大到符合健康体检资质的二级以上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健康体检中心等医疗机构。

  适用于初次申请驾驶证,增加准驾车型,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期满换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等驾驶证业务。(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请到C5驾驶证体检认定医院)。在以下医疗机构体检合格,经医疗机构上传信息至“交管1212”APP后,群众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在互联网上办理期满换证业务,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换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