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东营5个项目列入2023年山东省妇女工作改革创新试点

来源:东营妇联

2023-05-26 15:25:18


  为持续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鼓励和支持各级妇联大力开展探索实践,推动形成更多具有首创性、实效性的创新举措和制度机制,山东省妇联在全省开展妇女工作改革创新试点工作。5月12日,省妇联印发《关于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 开展妇女工作改革创新试点工作的通知》,公布2023 年山东省妇女工作改革创新试点名单,共实施试点项目12个,其中,4个项目将东营市列为试点单位,1个项目将广饶县列为试点单位。

  东营市妇联将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山东省妇联系统“十四五”时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任务,落实全省妇联系统“守正创新提质年”工作部署,加强系统谋划,聚焦试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将改革创新试点工作与调查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改革创新试点先行先试、示范引领作用,探索解决困难矛盾的办法和举措,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和制度机制,努力在试点工作中蹚出新路子、建立新机制、取得新成效,推动深化妇联改革和建设持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