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5 1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李明书)为加强法制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让学生养成学法、懂法、依法办事的好习惯,有效地树立和维护学校良好的学风以及社会的稳定发展,6月24日下午,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了“学宪法、讲宪法”的主题班会学习活动。 

  各班主任精心准备,整理学习内容,班会课上,教师以讲解、问答、案例分析等形式,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积极参与交流与讨论,更加明确了《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其他法律的依据,感受到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学生深入地了解宪法、尊崇宪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学生形成“学法、知法、守法、护法”的意识,让宪法深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