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第二批签约作家签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6-24 09:13: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22日讯(记者 李波) 21日下午,淄博市第二批签约作家签约仪式在淄博市齐盛国际宾馆举行,10名中青年作家成为市签约作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调研员荣先锋,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东宏分别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与10名签约作家签订了协议书,并颁发聘任证书。

  据了解,10名签约作家分别为魏思孝、郝炜华、宋以柱、常勇、葛思绪、杜立明、张东、张相宽、陈淑源、李振超。

  其中,1990年出生的李振超(笔名李祯)是淄博市首名90后市级签约作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