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为防二次伤害桓台消防员抱出被困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2 0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实习记者 陈晓薇 通讯员 田连炜)6月21日下午1点半左右,在淄博市桓台县S235与石化路附近,三辆半挂车发生车祸,报警人在电话中称,车祸导致后方两车驾驶员被困。辖区果里中队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立即展开救援,经询问得知一名被困司机已被现场群众救出,而一辆红色半挂车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右腿被卡,难以逃脱。消防员立刻利用剪扩钳将被困人员腿部被卡的空间慢慢扩大,为了防止其在被担架移送时发生二次伤害,消防员便直接将被困者抱出,然后将被困者送上救护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