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第二期“三新”活动培训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1 15: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巨荣俊 李睿)6月19日至20日,淄博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党校举办第二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活动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尚龙江为学员解读“三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乃翠作开班动员。市、区县人大代表小组召集人,各区县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主任参加了培训。 

  19日下午,尚龙江以《创新履职载体勇立时代潮头》为题,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构建人大代表工作新格局的实施意见进行了专题解读,对以“三新”活动为总抓手,以“双联”工作、宣传代表工作、创新工作为平台,扎实做好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翟乃翠要求,参训学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强化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以“三新”活动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建功新时代。 

  培训班还邀请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德州市宝丽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文玉,全国人大代表、原山林场党委书记孙建博作辅导报告,观看了省人大常委会、山东政法学院有关领导和专家的讲课视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