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连锁主题乐园开业数日突然停业 负责人:闭馆消防改造

来源:淄博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9-06-21 15:36:00


主题乐园位于一处院落内。

馆内场景。

门口张贴的通知显示,场馆正封闭进行消防改造。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1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刘馨泽20日,淄博市民张先生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端午节期间他在名为“蹦乐华夏”的蹦床主题乐园办了卡,然而当他一周后再次前往,却发现已暂停营业。21日,记者就此进行实地采访。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世纪路与兰雁大道路口附近的“蹦乐华夏”蹦床主题乐园。该场所位于庄园集团院内,粉色的门已经落锁,在门上贴着份通知,显示该场馆需闭馆进行消防改造,具体开馆时间需要电话咨询。 

  随后,记者通过通知上的电话,联系到该主题乐园负责人白先生。据白先生,该馆于本月2日开始营业,13日在接受消防检查时发现个别地方需要进行整改,于是开始闭馆进行消防改造。 

  白先生告诉记者,整改结束开业后已办卡消费者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不会有任何影响。如果消费者有退卡需求,该主题乐园也可以为市民办理退卡。白先生说,预计再过一周左右时间该主题乐园将重新开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