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结好35载 日本和歌山县旅游访问团回访山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3 18:37:00


  海报新闻——鲁中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娜)为促进我省与和歌山县在文化旅游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入境旅游市场不断增长。近日,日本和歌山县国际观光课组织相关旅行社、媒体来我省济南、青岛、淄博、泰安等地市踩线考察。

 

 

  本次回访是双方对深度合作前景的展望,6月21日的见面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同志对来访团表示欢迎,山东省与和歌山县往返交通便利,资源差异性互补,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将致力于促进两省县搭建新的交流平台,在稳定团客基础上为散客、自由行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共同促进两地在文化旅游市场的密切协作。和歌山县国际课副课长冈泽利彦代表访问团表示了感谢,希望两地将来密切协作共同发展,希望更多山东游客赴和歌山领略日本的温泉之美、森林之美、海洋之美。

 

 

 

  和歌山县地处日本最大的半岛“纪伊半岛”的西南,四季气候温暖、湿润,拥有长约650公里的海岸线、郁郁葱葱的广袤山林,木材资源丰富,有“山海之国”、“木材王国”、“果树王国”之称。境内观光资源丰富,拥有著名的温泉胜地、雄伟的自然风光、世界文化遗产等众多优质旅游资源;同时还保有丰富的物产资源, 以及日本特色地域文化的各种体验。

 

 

  据了解,访问团于6月21日——23日参观了山东省博物馆,泰安泰山、岱庙景区,观看封禅大典,实地考察了莱芜锦阳关齐长城遗址,探访了淄博周村大街、齐文化博物馆、足球博物馆,奔赴青岛实地参观了汉画像石博物馆、青岛啤酒博物馆,并与旅游企业进行了业务对接座谈。各地市文化旅游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向考察团介绍了当地文化旅游相关情况。

  今年是山东省与和歌山县结缔友好省县关系35周年,我省相关领导曾率团访问了和歌山县并出席了双方结好35周年纪念大会,双方将持续巩固深化友谊,加强在医养健康、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