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极2019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赛将在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馆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26 17: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刘延东)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竞赛安排,无限极2019全国大众排球精英赛(山东桓台赛区)将于6月29日至30日在桓台县举行。 

  据悉,此次开赛时间为2019年6月29日上午8点30分,比赛日期为2019年6月29日至30日,为期两天。比赛地点位于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馆。 

  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6月27日至6月30日,桓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体育馆羽毛球场地暂停对外开放,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广大排球爱好者到场观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