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题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8 14: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8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吴小泺4日上午,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邀请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交管科科长孙兰斌、周村区消防大队巡查队中队长周勇全体干部职工讲授道路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知识 

  在培训中孙兰斌从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及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两方面,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国省道公路安全管理特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周勇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消防安全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并对灭火器功能及使用方法进行了步骤演示。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全员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安全及火灾防范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细化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