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落实人大专项评议 淄博市市场监管局招募志愿者上集市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3 19: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宓玉水)9月21日是张店大张大集和张店范王大集的集日,因为是周末,赶集上店的群众较平常更多,在秋高气爽的时节,一群身着“红马甲”、配合执法人员工作的志愿者,不约而同,分别出现在了两处农村大集上,引起不少人驻足“围观”。这是啥情况? 

  原来,这是淄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深入贯彻落实人大专项评议重点问题和淄博问政反映市场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农村商品交易市场长效监管机制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农村商品交易市场监管工作,推动社会共治,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第一批市场监督志愿者的首次“上市”!农村集贸市场管理也引入了城里人熟悉的志愿者机制。 

  这些志愿者都是关注农村商品交易市场发展状况,热心社会公益,热爱维护市场秩序,愿意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做好农村商品交易市场日常监管工作的热心人和社区、村居工作者,作为调动社会力量,相信在他们的积极参与下,实现对农村集贸市场社会共治,维护良好的农村商品交易市场经营秩序,切实保护广大农村消费者合法将是可期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