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一20岁男子与父母吵架 从家中8楼阳台爬出滑落至6楼被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1 12: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2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辉)9月20日16时55分,周村区青年路名仕雅居发生一起人员被困事故,一人被困6楼的阳台外。淄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调派周村大队两个抢险编队前往现场处置。

  消防员到场后看到,一名20多岁的男子位于一处约30米高的6楼阳台窗外,左脚踩在一处空调电线上,右手抓着一旁的排水管道,整个人紧紧贴着墙面。指挥员立即命令分成两个救援小组,第一救援小组指派一名战斗员穿戴好个人防护装备,从六楼窗户翻出至被困人员身边,将被困人员固定好防止其再次滑落,另一组救援小组将云梯车升至被困人员位置,记者了解到,云梯车升高至被困人员所在位置时高度是32米。第一小组做好防护措施后,将被困人员救到云梯车上,随后被困人员被安全送到地面,立即移交给现场等候的120急救车,整个救援过程将近10分钟。

  事后经消防员询问得知,被困的男子是8楼的一名住户,因其在家中与父母闹矛盾,一气之下便爬到窗外,随后滑落至6楼,从而被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