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为报复前女友 19岁男子深夜盗窃其现任男友家店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9 16: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917日上午8时许,张店公安分局房镇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卖铺店主邹某的报警电话,称自家的小卖铺在昨天夜里被小偷“光顾”了。民警立即驱车赶赴小卖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16日晚22时许,店主邹某关闭了店门返回家中,第二天一早他还像往常一样来开门营业,可眼前的景象让邹某顿时傻了眼。被破坏的门锁、被拉开的抽屉、被翻乱的货架……慌忙之下,邹某迅速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细致的勘查,并调取了店内的监控视频,只见凌晨3时许,一个年轻男子出现在监控画面中,他破坏了门锁进入店内,先是来到桌子跟前,把抽屉一个个拉开并迅速将抽屉内的一把零钱揣入裤兜,然后他将目光转移到放置香烟的货架,拿了几盒香烟又顺了俩打火机。男子走到门口正准备离开却又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再次返回店中,在另一个货架前翻动了半天,然后才“心满意足”的离开。 

  通过对监控画面的仔细观察,民警对男子的体貌特征有了大致的了解,随后,经过一系列摸排走访,民警在步行街某小旅馆内找到了该男子。经询问,男子冯某,19岁,高青人,初中毕业后就混迹于社会,从没踏踏实实地找过一份长久的工作,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当问及盗窃原因时,冯某的回答更是让民警大跌眼镜。原来,2018年,冯某谈了一个女朋友,刚开始两人的爱情如胶似漆、你侬我侬,可随着时间的推移,女孩厌倦了冯某的游手好闲并开始对他爱搭不理,起初冯某并没有放在心上,直到一周前,女孩提出了分手。无法接受“被分手”的冯某开始通过女孩周边的朋友打听女孩的消息,结果得知女孩已有新的男友。气不过的冯某通过多方打听得知女孩的新男友家里开了一个小卖铺,于是便决定去小卖铺偷东西实施报复。目前,冯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