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学生被共享单车“咬脚” 消防员紧急赶到施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8 16: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宋俊豪)91713时左右,在淄博市张店区西七路怡海世家小区附近有人报警称,一名学生的脚被共享单车卡住,无法自行脱困。辖区石桥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学生左脚被紧紧卡在自行车的辐条处,被卡位置有伤口并在渗血,学生表情十分痛苦。消防员立即拿来断线钳,用钳子逐一将卡住学生左脚的辐条剪断。救援过程中由于学生不断哭喊,消防人员便在一旁不断的安慰。最终在消防人员和周围市民的帮助下,被困学生成功脱困,并被交由现场的120急救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消防部门提示:如遇孩子身体被卡,切忌强力拉拽或借助外力强取,可用润滑油、肥皂水涂抹被卡部位,再轻轻转动。如仍无法拿出并出现红肿,一定要及时报警向消防部门求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