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名仕城小区流浪狗出没 追撵下自习学生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18 08:3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培) 近来,有家长反映,张店一小区夜间有流浪狗出没,经常狂吠着追撵下晚自习的学生。据了解,流浪狗已在小区里待了半年之久,居民们非常无奈,动物园表示将协助解决此事。

  今天中午,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张店名仕城小区的业主,很长一段时间来,有一只黑色的流浪狗在小区内出没,它习惯藏在居民楼的角落或楼前绿化带里,天黑以后出来觅食。由于该小区紧临一所中学,每晚10点后有很多学生下晚自习回家,经常遭到这只流浪狗的袭扰。

  对此,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宁先生称,这应该是租客搬走后留下的宠物狗,物业人员围堵过几次,但招来一些爱护动物人士的反对,希望能用不伤害它的办法解决问题,这对物业人员来说难度较大。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淄博动物园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进行反映,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小区物业对接,择机将这只流浪狗带走。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