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男童不慎从5楼坠落 所幸无生命危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19 11: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9月19日讯(记者 李世达)昨天18时左右,淄博市博山水泥厂宿舍一男童从5楼坠落,市民发现后第一时间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医院5分钟内赶到现场紧急处置。记者采访了解到,坠楼男童目前生命体征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据该小区居民吕女士称,当时坠楼男童家人不在,男童在玩氢气球时窗户没关严,不慎从楼上坠下。男童当时面部朝下,脸上有血迹,吕女士见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记者从淄博市第一医院了解到,该院接诊后5分钟到达现场。接诊时,男童全身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经过治疗,男童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