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市场推广高青论剑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9-22 18:12:00


培训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9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罗永华9月18日至20日,淄博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培训班在高青县举办。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市场推广科负责人,各区县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市场推广科负责人,部分重点景区、乡村旅游点、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及旅行社负责人,部分市直文化旅游单位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高青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德民参加开班仪式。严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表示,本次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培训是淄博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教育培训重点项目之一。当前,游客的消费行为正在快速发生变化,各单位的市场推广工作要跟上新思维,根据游客消费习惯和需求的不同而制定相应的营销策略。近年来,淄博市文化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大家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完善提升、加油充电、增长本领的重要机会,同时要做好“学”与“做”的转换工作,把培训学习到的实战经验、成功做法融会贯通,转化为市场开发、营销推广的实战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培训经过了认真筹备,邀请山东大学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知名景区操盘手、文化和旅游媒体负责人等进行现场授课,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讲授式、研讨式、案例式、现场式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 

  本次培训先后邀请了马蜂窝目的地研究院专家、马蜂窝旅游优秀讲师李雪峰,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倪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晶,专家、大咖们分别围绕“自由行文旅新趋势和目的地营销新动能”、“新媒体时代的舆情管理”、“新媒体时代下的旅游品牌营销”、“以天蒙山为例的景区营销与开发分享”、“文化和旅游推广营销工作的探讨与分析”等主题向学员们授业解惑。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倪万授课。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传播学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授课。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王晶授课。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爱军授课。

马蜂窝目的地研究院专家、马蜂窝国内目的地营销中心策略经理李雪峰授课。

  此外,本次培训还为学员带来一场精彩的现场教学学员们共同前往高青天鹅湖温泉慢城景区实地参观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非常及时、非常解渴,收获很大。此次培训为文旅融合新形势下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广工作提供理论经验和实践指导,在内容设计上充分考虑当前发展实际和工作需要,为今后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推广工作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员们共同前往高青县天鹅湖温泉慢城景区实地参观学习。

课堂外现场教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