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广场上玩耍女童右脚被砸伤 家长、施工方就赔偿问题起争执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9-23 09:22:00


  鲁中晨报-鲁中网9月21日讯(文/图 记者 张培) 近日,市民张先生1岁多的女儿在小区广场上玩耍时遭遇意外,施工人员拖拽管道时不慎砸伤了张先生女儿的右脚。事发后,施工人员陪孩子就医。目前,双方就赔偿问题起了争执。

  今天,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9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他的母亲带着孩子在山铝西山小区蓝天广场玩耍,当时有多个小孩在广场上玩耍。施工人员在现场施工,未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及时劝离市民离开广场。

  “几个工人用力拖拽橘黄色的管道,一根管道突然砸中了我女儿的右脚。”张先生称,女儿的右脚红肿明显。施工方人员陪着女儿去医院就医。

  由于孩子年龄太小,不停地哭闹,无法做CT检查,外科医生检查后,认为孩子的脚伤需进一步观察才能确定具体伤情,建议孩子先回家休养。

  张先生发现,女儿右脚因疼痛,不能落地活动。他认为施工方应该承担大部分责任。现在,他向对方要求赔偿,对方认为已经给孩子看病了,不再承担责任。

  根据张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记者今天多次拨打,施工方均无人接听。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