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体育场街道召开安全会议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09:1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柴晓 商凯)7月初,张店体育场街道安环办召开安全会议,组织各社区安全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安环办副主任胡刚同志主持,并就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讲话。 

  首先,胡副主任传达了近期上级来文中的重要内容,要求重点做好迎接新中国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相关工作,在体育场街道总体部署下,根据社区实际逐一开展落实。参会人员还学习了周连华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现场警示会议上的讲话,认真掌握其讲话内容,领悟其安全思想,为下一步开展安全工作打下基础。其次,胡副主任对社区网格化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方面,要求各网格员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及相关信息的上报工作。另一方面,要求健全完善社区安全档案,并及时更新、整理归类。最后,胡副主任再次重申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配合做好相关专项整治工作、隐患排查、信息上报等,并在各自社区广泛传达,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