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创建“零酒驾”单位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5: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近日,记者从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减少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弘扬现代文明交通理念,提升职工文明交通素质和全区共建共治道路交通安全水平,按周村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部、区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周村大队部署,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创建“零酒驾”单位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系列活动。 

  为保证活动效果,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成立创建“零酒驾”单位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计划,组织单位全体职工签订“拒绝酒驾,文明出行”承诺书,同时成立文明单位交通志愿者队伍,开展“拒绝酒驾,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手册,张贴宣传标语,走门串户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酒驾醉驾危害后果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文明出行意识,同时也营造出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的良好氛围,有效推动形成交通安全共建共治有力局面,积极提成城市文明交通形象,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