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宣传摄影知识培训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2 16: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7月11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举办宣传摄影知识培训班,邀请淄博市交通运输行业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德学授课,讲授写作、摄影相关理论及拍摄技巧。 

  在培训中,马德学的授课方式幽默、轻松,内容丰富、详实,贴合公路工作实际,他结合自身多年的拍摄工作经验,从会场拍摄、节日活动、志愿服务、党性教育活动等方面展开,讲解如何拍出好的照片。 

  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照片少自然也少不了相机的帮助。马德学通过多幅照片展示了光圈、构图、曝光度等技巧的重要性,教给大家如何玩转自己手中的相机,并且还加入了手机拍摄的技巧,给全体职工带来了一场摄影教学盛宴。 

  通过近4个小时的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照片在宣传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才能拍出好看的照片,同时也收获了大量的摄影技巧。“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还是要学以致用,把马老师上课的内容好好消化,多拍多练,学以致用,才能提高拍摄水平。”新闻宣传员崔岩在培训后说道。 

  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耿荣和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至关重要,今后争取把照片拍成作品而非作业,不断提高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的新闻宣传能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