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健身会所突然闭店 1400余名会员“被转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1 15:27:00


海云台小区内的墨立方健身会所。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孙丰鸣)今天,淄博市民翟女士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自己在淄川区海云台小区内的墨立方健身会所办理了健身卡,然而该健身房在今天突然闭店,并通知1400余名会员转移至另外一家健身房,大家担心会员权益受到影响。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 

  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淄川区淄矿北路海云台小区负一楼的墨立方健身会所。记者看到,该健身房大门紧锁,空无一人,健身器材陈列在店内,门上还贴有一份通知。通知显示,该健身房由于经营持续亏损,于7月10日闭店,所有会员于7月15日转移至“东城华府UP亲子健身”继续享受全部会期。

墨立方健身会所门被锁。

闭店通知。

墨立方健身会所前台。

  据翟女士介绍,今年5月份她在墨立方健身会所办理了一张800元的终身健身卡,此卡只需要每年续费200元便可一直使用。然而,近期翟女士却发现该健身房门口张贴了闭店通知。 

  “健身房负责人一直口头跟我们说合并后,依然可以享受剩余的会期,也不给我们书面协议。”翟女士说,当会员们向墨立方健身会所提出退还剩余会期费用时,墨立方健身会所负责人陈某给予的答复都是“没办法退还”或拒不回答此类问题。 

  记者就此向墨立方健身会所负责人陈先生了解情况时,陈先生以“在忙事情”为由,未接受记者采访。 

墨立方会员卡。

墨立方健身会所会籍合约。

翟女士转账记录(包含600元私教费)。

  随后,记者采访到UP亲子健身工作人员。据其介绍,墨立方健身会所负责人确实与他们协商过,希望UP亲子健身能接手墨立方健身会所内的1400余名会员。“如果我们与墨立方签订正式合同,我们会做好服务,严格履行协定内容。”UP亲子健身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双方就合作并店只是达成共识还未签订正式合同。 

  UP亲子健身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墨立方健身会所能积极与会员协商和处理问题,以便于UP亲子健身与墨立方健身会所接下来更好地合作并店。 

UP亲子健身。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