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城区一路口发生交通事故 罐车撞倒电动车伤者被送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0 11:47:00


伤者为一名年纪较大男子与一名10岁左右女孩。

受伤人员已被送医。

事故现场。

电动车后轮已被大罐车压扁。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0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10日上午10时20分许,淄博市张店区鲁中装饰材料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罐车将电动车撞倒。据目击者称,电动车后座当时有一名儿童,与驾驶人均受伤,目前已被送往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

  目击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今天上午10时20分许,地点位于昌国路和世纪路路口西北角鲁中装饰材料城附近,一辆大罐车在路口转弯时,不慎将电动车撞倒在地。“骑电动车的是一名年纪较大的男子,后座载着一名10来岁的女孩,孩子看起来问题不大,听说骑车的骨折了。”李先生说,电动车后轮已被压扁,大罐车司机还留在现场处理事故。

  随后,记者联系到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两人均受伤,目前正在为受伤男子腿部进行缝合,女孩腿部受伤,但无大碍。

  目前,事故仍在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