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李盾你在哪 93岁老母亲在找你呢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10 09:25:00


  吴奶奶拿着李盾的照片,希望儿子早日回家。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9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93岁市民吴舒起的儿子李盾自2018年7月21日离开淄博后一直没有回家,原本以为儿子只是出去散心,结果从去年11月14日打完最后一个电话后,李盾便再无音讯。吴奶奶告诉记者,最近身体感觉不好,希望能尽快寻儿子回家。

  今天上午,市民慈女士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我的邻居是位90多岁的大娘,其儿子去年离开淄博去了福建,但是后来失去了联系,希望通过媒体帮助她寻回儿子。”

  随后记者来到93岁的市民吴舒起家中,吴奶奶告诉记者,儿子名叫李盾,今年已经64岁,退休后一直在家中照顾自己,2018年7月21日因家中琐事发生矛盾负气前往福建散心,但是依然时常打电话来向吴奶奶报平安,后来慢慢电话不接,直至停机。10月16日,吴奶奶通过警方联系到儿子,但是李盾称想在福建再玩几天,吴奶奶便放下心来。11月14日,李盾打来一个电话询问遗留在家中的手机,此后便再也联系不上了。

  吴奶奶告诉记者,自己已经93岁,身体越来越不舒服,“最近想去拔牙,大夫说风险很大,希望能快点找到我的儿子,让他回来。”吴奶奶说,“离开时他很正常,就是说去玩几天,现在下落不明,我很担心他。”如果您见过吴奶奶的儿子李盾,或者有相关的线索,可拨打2286073与慈女士联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