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母亲降车窗时不慎卡住女儿手臂 淄川消防紧急扩门3分钟解救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9 21:19:00


女孩左臂被升降玻璃卡住。

消防员尝试对缝隙进行扩张。

女孩成功脱困后,左前臂产生了一些被挤压的痕迹。

  鲁中网·海报新闻7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勇)7月8日上午11时5分,淄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求助信息称,在淄川区吉祥广场附近,一名儿童被汽车升降玻璃卡住了手臂,无法自行脱困,辖区般阳中队立刻前往施救 

  到场后消防员发现,被卡住手臂的是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其左手臂被夹在车窗和车门的狭小缝隙内里。消防员立即用多功能腰斧上的刀具对缝隙进行扩张,随后再利用小型铁挺对缝隙继续扩张,经过3分钟的努力,小女孩成功脱困。经消防员询问了解,孩子母亲在下放车窗时,未注意到孩子手臂放在车窗上,导致了女孩手臂被夹住。 

  消防部门提醒:行车安全要牢记,车上车下要注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