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别拿生命开玩笑!一大货车违法载17人被沂源交警查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2 09: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货车摇身一变成“客车”,11日早晨,沂源交警大队查获一辆非法载人的大货车,违法载人数量达到17人,驾驶员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7月11日早晨6时许,经过前期视频巡查、分析研判,沂源交警大队在辖区沂源县中庄镇韩庄桥处,精准查获一台车号为鲁Q0M3*8违法载人的栏杆货车。执勤交警责令坐在车斗内的人员立即下车,转移到安全区域,并清点人数,发现除驾驶室内坐3人外,车斗内违法载17人。人员方面,除驾驶员外,全部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都是到东里镇某冷库包装桃子务工人员。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驾驶员江某海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沂源交警提示:货车载人十分危险,在山区道路急速转弯和颠簸中,人员很可能被甩出车外,后果严重。乘坐人员不要贪图便宜,不顾安全,这样会因小失大,一旦出事,多年的辛勤劳动会付之东流,而且会带来沉重的家庭负担。 

  乡村道路不是法外之地,对三轮车、货车、面包车违法载人,车辆无牌无证上路行驶,酒驾醉驾等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镇办,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全力保障群众出行平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