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两货车追尾一人被困 淄博消防员紧急救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11 16:49:00


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    

消防员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伤者成功被救出。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翟星)7月10日上午11点38分,在淄博市张店区湖罗路与昌国路交叉路口往南不远处发生一场车祸,两车追尾导致一人被困,辖区特勤二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员在现场了解到,发生车祸的是两辆半挂车,两车发生追尾事故,后车由于追尾撞击力度较大,驾驶室发生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逃出。消防队员立即出一条干线一支泡沫枪,预防车辆油箱发生泄漏,另一组队员则立即用液压扩张器等设备进行施救,施救过程中消防队员小心谨慎,同时安抚被困人员的情绪。经过1小时的努力,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送上救护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